普通攻擊

欢迎来到我位于西伯利亚冰原正中的BG冷圈,现在让我们一起愉快的饿死吧!

湖的主人


   名为贝莎妮的仙女被少年藏在了森林的深处,化为了一汪潭水,躲过了风神的视线,少年对仙女保证,如果风神走了,他就会回去告诉宁芙,帮助她重获自由。

   风神为了寻找她,日日夜夜的在那片森林里徘徊,风神徘徊的实在是太久太久了,久的少年都老去,不得已把藏匿仙女的地点在临终前告诉儿子,把任务转交给下一代。

   而那个风神仍在森林里不停的寻找着,片刻不停。

   少年的儿子也不堪等待的老去,只能把地点告诉自己的儿子,而他的儿子告诉给自己的女儿,女儿又告诉自己的孙子......

   风神仍在森林里不停的寻找着她,她仍旧在湖底耐心的等待着少年,却不知道,已经是几百年这样的飞逝......

   直到如今,真正知道她到底在哪里的少年的血亲,也不知沦落到何方,甚至不知道他们是否还记得这个祖先立下的约定。

   他穿的就像个迷路的落魄旅行者,脸色苍白而疲惫,似乎因为寻找与抵抗狂风而耗尽了所有力气,他的一只手拿着因为一直翻看而显得破旧的地图,另一手是一个复古指南针。

   男人沉黑一如夜色的眼睛看着他,轻启唇。

   狂风中,他竟然能够清楚听见男人的声音。

   「你知道贝莎妮在哪里吗?」

   他真的是迷路了,可怜的旅人,在森林里折腾了一整天,只为了一睹贝莎妮湖水的美丽,看着男人狼狈的样子他同情的想。

   「我正要过去,」他热心的开口「你和我来吧。」

   男人点了点头,绝望的神情终于有了一点点的喜色。

   风还在呼啸,而且似乎越趋剧烈,但是已不再是他来时四面八方的乱吹,而是顺着他的背脊朝着前方吹着,像是无数无形的手在用力的推着他往前。

   他只花了比平时不到一半的时间,就到达了湖旁。

   那个女人仍然坐在那块大石头上,听见脚步声时她笑咪咪的回头,却在看见他身后的男人时大惊失色。

   男人走过他,往前向女人走去。

   她骤然站起身,往后退了一步,然后她提起裙摆,跳下石头,朝湖水的方向跑去。

   穿着黑衣的男人把地图和指南针丢到地板上,追了上去。

   在湖岸边,他抱住了女人,女人在他的怀里挣扎,神色惊恐。

   他这才意识到事情不对劲,赶紧冲上前。

   他跑了几步才追上去,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后,风又开始剧烈的吹着,并且是朝向他吹,那力道大的他举步维艰。

   那个拥抱着女人的男人却一点都不为所动。

   他双膝跪地,双手仍旧环绕着女人的腰,抬着那苍白削瘦的脸看着女人,状似哀求,女人的双手紧紧捂着脸没有看向男人,没被男人禁锢的上身努力的后仰,不愿靠近男人。

   在强烈的风声中,他依稀听见男人低沉的声音。

   「妳怎么了?我是来接妳的啊,贝莎妮,看看我啊...」

   「不要害怕,看看我啊,贝莎妮,妳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凡斯啊!」

   「他已经走了,贝莎妮,他走了,找了那么多年后,他终于放弃而离开了。」

   「相信我,贝莎妮......」

   「我爱妳啊......」

   贝莎妮...贝莎妮...贝莎妮...似远又似近,一声又一声。

   女人终于放下了手,低垂着头疑惑的看着男人。

   「凡...斯...?」她的嗓音困惑「凡斯?」

   「是我。」狂风渐弱,名唤凡斯男人颤抖的声音伴随着微风,在风中艾德突然感到一种巨大的沮丧。

   「等得太久了......」她说,伸出手轻柔的抚摸男人的脸颊「我已经不记得你长什么样了......」

   「你和祂,原来那么像吗?」

   一阵诡异的沉默。

   男人吞了口口水「妳会因为这样离开我吗?」

   「不!」女人摇了摇头,也跪下去抱住男人。

   「我不会,」她依偎在他怀里「凡斯不论长什么样子,我都会深爱着你......」

   「啊啊......是吗......」男人道,神情中却毫无欢悦,而是透着一股浓厚的悲哀。

   风又开始紊乱的,发狂的吹着。

   在狂乱的风中,他看着那两个人相互扶持着站了起来,走到湖中心。

   是的,走,双脚踏在水面上,艾德不敢置信的看

   着湖面上相拥的二人。

   在湖的中心,女人环视了一圈周围的景致,似乎是一种告别,然后她抬头,深情而温柔的看着男人。

   一直看着她的男人低头回以她一吻。

   那是缠绵而缱绻的深吻。

   「你不是凡斯。」一吻毕,女人苍白着脸看着男人,有眼泪从她的眼角滑落,她颤抖着红唇问道

   「你是谁?」

评论